不定时产粮,欢迎品尝♥注:作品禁止转载

怀孕的小蘑菇番外3

激情产出  咕了好久,有人说想看陆沨吃候安的醋,安排了😏


——正文开始———


        

       安折总是很喜欢拥抱,或许是因为蘑菇生长在温暖的地方,又或许是上校的魅力实在让安折难以抗拒,总之这朵白蘑菇和陆沨在一起以后就霸占了陆沨温热的臂弯。




  陆沨的怀抱很结实,常年锻炼出来的肌肉手感非常不错,呆在这样的地方让蘑菇充满了安全感。就像是深渊经历暴雨时安折会扯一大片叶子来躲避猛烈砸落的雨滴一样,陆沨成为了他最安全最依赖的避风港。




  工作日的时候,陆沨傍晚才会回家,当他推开门的时候,就能被一个软软的家伙抱个满怀。而等待已久的安折早早就听见了陆沨的脚步声,心跳跟随着陆沨的步履一蹦一蹦,哪怕是在一起很久,一想到可以见到对方时还是无可避免地会心动。军靴落地的声音很透亮,一步一步就像是鼓棒在鼓皮上落下的节拍,每一次都精准狙击到安折的心上,于是他就会难以按捺地守候在门边,以保证能在陆沨进门的第一个瞬间跳进对方的胸怀。




  若是节假日,拥抱就更加频繁。就像是一个拜倒在酒精石榴裙底下的酒徒,平日里没钱买酒,只能逮到偶然的机会蹭上几口,但是并不能解渴。那么等到撞了运,赢了一把,便要敞开怀喝到烂醉如泥才痛快。安折就是这个永远不知足的酒徒,时刻渴望着爱的甘霖。


  自早晨艰难地起来了的那一瞬间,就要向上校讨要一个暖暖的拥抱,再顺便吐槽一下对方的不够温柔。最后,再于对方唇上留下个蘑菇味的吻,才能作为一天的开始。



       吃完早餐,陆沨会坐在茶几前或者书房里办公,这个时候安折就会瞅准时机,一旦看见陆沨开始揉眉心捏鼻梁了,就自觉地扑过去,黏唧唧腻歪歪地在陆沨颈窝里蹭来蹭去。然后再被忍无可忍的陆沨捏着下巴亲到喘不上气,如果蘑菇没有及时停止这个危险的行为的话,陆沨上午的安排很可能会从办公改成另一些事情,当然具体是什么还得问当事人。


  

  华灯初上,暮色四合时,安折和陆沨一般都会呆在阳台看黄昏,橙黄的余晖泼了两个人满头满脸,陆沨高挺的鼻梁总会在侧脸投下一片阴影,冷绿的眸子似乎都会沾染上太阳的温柔,变得柔软许多。

  安折总是会控制不住地盯着人看,被问到了就羞唧唧地扭过脸,暖色晚霞很好地盖过了他耳垂的绯红,半天吐出来个“好看”,然后在心里吐槽上校喜欢欺负蘑菇的毛病怎么还是不改。


  

  这时,陆沨就会把蘑菇抱进怀里,体温糅合了暖阳的温度,把安折温得粉乎乎的,格外可爱。他们的手就会紧紧地握到一起,就像勾指起誓一般将灵魂交织,朱红搅合紫罗兰,融成天际的颜色,悄悄漫上有情人的肩头,眉头,心头,见证他们的永生永世——


  

  但是


  

  有了陆候安以后,拥抱就变成了海盗口中的宝藏,苦苦追寻却求而不得。


  

  当陆沨想对爱人亲一亲,抱一抱的时候,这个有着和陆沨如出一辙的绿眼睛的小家伙就会从不知名的角落钻出来,缠着安折念诗。又或者是在陆沨抱着安折瘫在沙发看新闻时吭哧吭哧爬上来,在两个人严丝合缝的拥抱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准确地挤开陆沨霸占安折。


  

  至于安折?


  

  他一般还没有反应回来,就会被候安嘴里古灵精怪的小问题吸引了所有注意力,然后理所当然地把上校晾在了旁边。


  

  对此,陆沨的意见显然很大。


  

——————


  


  安折还是过了许久,才发现陆沨的不对劲的。比如说,在黄昏时不会再抱着他看夕阳,只是会跟埋在安折怀里的陆候安说说话,聊聊理想。


  

  又比如,在清晨,陆沨不会在他被折腾了一晚上之后给他一个暖洋洋的拥抱作为补偿,而且也不怎么会在明面上亲吻他。


  

  为什么是明面上?因为安折在陆沨悄悄亲他的时候就已经醒啦。


  

  安折显然有点疑惑,于是他去跟纪博士讨论了一下。纪伯兰对爱情明显兴致缺缺,他更热爱数理化,在他眼里这些东西的魅力都没有一剂珍贵药品大。但是听到陆沨明显吃醋的事情时,纪伯兰表现出了浓厚的求知欲,他把前因后果问了个底朝天,似是势必要把自己没良心的发小吃醋的事情发扬光大。于是纪博士一改敷衍的态度,换上了他面对一实验室标本药水的严谨和认真,给安折出谋划策。


  

  安折一头雾水地听完了博士伴随着贼笑的计划,直觉不可信。


  

  但是他捕捉到了博士字里行间出现频率极高的关键词——吃醋。


  

  小蘑菇想到这里,没忍住笑出了声。陆沨躺在旁边,听到这声轻笑,不动声色地挑了挑眉,扭头看着安折。

  


  陆沨:“怎么了?”


  

  安折忍笑:“我想起了高兴的事。”


  

  陆沨心想以后一定要控制安折看肥皂剧的时长,然后捏了捏安折的脸蛋。


  

  安折脸疼得皱起了眉,猛地想起上校曾经也捏过他的脸,当时他试图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但伟大的起义还没发生就被对方强大的威严镇压了。但是现在今非昔比了呀,他是谁?


  

  他可是陆沨的蘑菇了。

  


  安折脑筋转了转,手比脑子快,歘地就伸了出去,飞快地在陆沨脸上掐了一把。


  

  软的,安折想。


  

  陆沨明显被这个胆大包天的行为震到了,他眼中冰封的绿湖化出玩味,安折忽然听到布料摩擦的声音,阴影从身体前方笼罩下来,陆沨起身压在了安折身上。


  

  他能感觉到身上的人在不断接近,恶趣味地、缓缓地在他侧脸吐气。


  

  安折耳边一片湿热,湿/黏的声音冲击鼓膜,耳垂传来细密的痛痒——陆沨在舔/咬/安折的耳垂。


  

  安折小脸一红,身子下意识往旁边翻,被陆沨以压倒性的力量优势死死按住。安折脸烫,竟然不自主地就笑出来了,他环上陆沨的脖颈,呼吸有点乱了,他们看着对方的眼睛,不约而同看到一片深情。


  

  安折:“你是不是吃醋了?”


  

  陆沨纹丝不动:“没有。”


  

  安折笑的更开心了:“怎么连自己儿子都酸。”


  

  陆沨破了防,心甘情愿输给了安折和隔壁儿童房里的小混蛋。他埋到安折耳畔,灼灼鼻息喷在安折耳边,燎起大片红。


  

  安折侧过脸/吻陆沨,额头、鼻息、嘴角……被褥莫名乱起来了,灯火在摇曳,如在风/雨里飘/摇,在浪涛中起/伏。


  

  第二天安折醒来时如愿得到了一个拥抱和一个早安吻。

  

  

  ————

  

  很久之前的旧文,有修改

  

  彩蛋是侯安视角的一个小场景

  

评论(26)

热度(65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