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产粮,欢迎品尝♥注:作品禁止转载

怀孕的小蘑菇番外2

       今日份坑爹儿子,陆上校接住喽~2k+


        春天是动物们繁殖的季节,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草地里悄悄探出害羞的蓓蕾,敞开怀抱迎接昆虫的到来。湛蓝的天空中悠悠地飘着两朵云,在澄澈的阳光中显得格外无瑕。风轻吹,两朵云悄无声息地往一处晃过去……



  正午有些热,动物们大都不乐意在这个时候出去与太阳亲密接触,于是他们便会在这个时候选择一项简单又轻松的活动——睡觉。



  理所应当地,候安窝在他自己的小房间里睡着了,软软的薄被透出清凉的温度,呵护着趴在里头的人的好梦。安折捧着书在床上昏昏欲睡。




  陆沨接过安折手中要掉不掉的《现代诗二十首》,安折只觉得一阵天翻地覆,他被陆沨压在了身下。




  质地软似云朵的床垫乖巧地陷了下去,把两个人轻飘飘地包裹在其中,安折顺从地接受爱人的亲口勿,两个人鼻尖暧昧地摩挲着,陆沨一只手捧着安折的脸,拇指在他的脸上轻轻擦过。




  安折觉得脸颊有些发烫,他环上陆沨的腰,认真地迎合着对方在他脖颈间细细碎碎的游走。陆沨埋在安折肩窝里,感受着安折身上越发滚烫的温度,胸膛轻轻颤动,发出一声轻笑。




  安折身上的火从脖子烧到了耳朵尖,眼看着陆沨的手已经摸索到了睡衣下摆,正值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之际——




  “噔噔噔——”




  卧室的门十分不合时宜地被敲响,屋子里就那么些人,想都不用想是哪个坑爹的孩子。




  候安在门外哭唧唧的,他一边用小手抹着眼泪,一边带着哭腔吱哇喊着:“爸、爸爸…父亲、我、我能不能和你们一起、一起睡……”




  陆沨压着火苗儿,放缓语气回应道:“安安已经长大了,要学会自己睡觉。”




  显然门外的候安并不买账,反而哭得更凶了:“我、我做噩梦、了……我、不敢……不敢自己睡……”




  安折坐不住了,他从陆沨身侧钻出去,满心疼爱的跑下床开门,候安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一看门开了赶紧伸出小短手要抱抱。




  安折心都要化了,他把候安抱在怀里,一下一下地拍着背哄着,完全无视陆沨绿幽幽的目光。




  候安行动迅速地钻进被窝中间,巧妙地在父亲和爸爸间形成一道打不通的屏障。陆沨只好耐着性子问道:“好端端的,怎么突然做噩梦了?”




  候安揉着眼睛,眸子里涌动着一泓绿潭,闪着粼粼波光,眼睛鼻子哭得通红,看上去可怜极了。他打着哭嗝一字一卡壳道:“纪叔、叔昨天带、、我去看新出的电影,结果……结果是个恐、恐怖片……”陆沨心下了然,对阻拦他通往幸福道路的真凶已经一清二楚。




  纪博士在实验室里调配试剂,突然一个喷嚏过来愣是打飞了一排溶液,纪博士当场气得想掀屋顶,殊不知已经有另一个人虎视眈眈地盯上了他。




  另一边的安折从容地躺下,候安立刻就往安折怀里钻,拉都拉不走,跟刚蒸好的年糕掉在了一张纸上一样黏得难舍难分。陆沨顶着满头黑线,看着安折和孩子父慈子孝,干脆眼不见心不烦地一翻身,独自对着墙壁思考人生去了。




  太阳很快就扒拉到了西山身上,地平线一片黑,远远地在绵延群山上荡开圈圈温柔的潋滟波光,余晖染红了半边天。天边有两片火烧云如愿以偿地牵起了手,垂垂暮矣的阳光眷恋地披在它们身上,宛若凤冠霞帔般给有情人送进终成眷属的殿堂。倦鸟归巢,工作了一天的陆沨终于回到了家,他恨不得立刻就把安折拥进怀里好好揉揉。然而一进门就看见家里的小兔崽子亦步亦趋地跟在安折屁股后头,打定了主意不给自己父亲一点机会。




  吃完晚饭,安折在厨房里洗碗,玄关传来门铃的叫唤,安折喊陆沨去开门。一阵脚步声踢踏着过去,陆沨似乎跟门外的人说了什么,但是水流冲击着碗筷,溅溅水声占据了安折的耳朵,让他听得不甚清晰。




  似乎是候安在门口那里叫了一声,随后是门上锁的声音,安折心下奇怪,赶紧撂下碗筷把水一关就匆匆地往外头赶。彼时陆沨已经成功把自家亲生的小完蛋货打发给了纪博士,浑身闪耀着胜利的曙光,心情愉快地关上了门。




  没错,陆沨在上班这段时间还顺便威胁了一下纪博士,告诉他要么重建他的实验室,要么带陆候安出去玩一晚上再回来,并且不允许给他看任何容易做噩梦的东西。纪博士想起中午打破了那些溶液和自己时候孤零零收拾东西的背影,当场就打了个寒颤,只好不甘心地屈服于发小的淫威之下,在傍晚准时领走了安安。




  安折很快被告知了侯安的下落,还没来得及发问,陆沨便一伸手揽住了安折的腰,一个横抱就把人往卧室带。




  安折徒劳地挣扎着,还在问为什么。然而陆沨眼下渴得冒烟,手脚利索地把卧室门一关一锁,水槽里还泡着的碗筷就这样被孤零零地遗忘在了厨房里。




  安折呼吸有些急促,他用手撑着陆沨的胸膛,还想往外走,嘴里絮絮叨叨地念着没洗完的碗。陆沨把人往回一捞,三两下就把衣服扔到了两米外的懒人沙发上,嗓音微哑——




  “候安出去玩了,没有人会打扰我们。”




——————

  

  陆候安被迫在纪博士家里睡了一宿,第二天委屈巴巴地回到了家,就看见自家父亲正在准备早餐。陆沨补充了一晚能量,此刻心情大好,就算是纪博士亲自过来在他面前发病应该也有大概率不会挨揍。候安扁扁嘴,正想找爸爸哭诉纪叔叔给他睡前看了两个小时的化学实验分析视频,结果小短腿蹬吧蹬吧还没跑到卧室门口就被陆沨捞了回去,十分正经道:“别去打扰爸爸,爸爸通宵工作了很久,才睡下。”




  候安天真地信了,只好乖乖地呆在外面吃三明治。



  日上三竿才起来的安折捂着腰:“……”



————


很久之前的旧文,修改了一些细节

        

评论(9)

热度(47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