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产粮,欢迎品尝♥注:作品禁止转载

怀孕的小蘑菇(2)

  严重ooc警告⚠️假如安折揣了小小蘑菇

~~~~~~~~~~~正文开始

  

  

        安折发觉自己身处方面陆沨坠毁的飞机旁,浓厚刺鼻的焦糊味包裹着他,机翼被巨大的冲击力砸裂,碎得到处都是,机身上是高温炙烫出的焦化层,防高温涂层已经融化,随着飞机的土崩瓦解迸溅在地面上。安折心脏剧烈地跳动起来,他顾不上危险,冲进去想把陆沨拉出来。

        



         然而当他钻进随时有可能爆炸的残骸时,里面却空无一人,只有大片被烧干的焦黑血迹。安折急得快哭了,他又钻出来,飞机突然爆炸,燃料不完全燃烧产生的有毒气体炸裂开来,安折被掀倒在地。他并没有发觉为什么感觉不到痛,一抬头,陆沨就站在他面前。安折表情松动了片刻,陆沨的背后突然跳出一个巨大的身影,散发着腐肉的气味,尖锐的爪子猛地贯穿陆沨胸膛——

      


         安折眼前倏然一黑,他睁开眼,蓦然从床上坐起来。只是做梦。

  



         一个噩梦。安折只觉得难受得厉害,心里紧巴巴的很不舒服,却说不上来。他看向窗外,早晨把他吵醒的阳光暗淡了下来,轻飘飘地散落在卧室里。已经是黄昏,安折冷不丁睡了五个多小时,余晖混合着夜色铺平在远处的山峦上,身形巨大的飞鸟掠过,爪子上还紧紧抓着猎物。

      



         安折整个人陷入了金色的黄昏里,世界寂静的仿佛只剩下他自己。炸裂的云霞零零散散铺满半边天,暮色提笔将天空染成黛色,晚来霞烟,远山连绵,安折坐在床上,灵魂似是被抽离一样呆滞,孤独铺天盖地地席卷而来,几乎快把安折淹没。



        胃部传来强烈的饥饿感,他翻身下床,打开冰箱想把中午的土豆汤热一下。冰箱门一开,熟悉的气味扑面而来,奶香奶香的,还夹着冰箱的味道。安折空荡荡的胃猛然收缩,泪水登时就盈满眼眶,他强烈地干呕了一下,踉跄着把冰箱门砸回去。




        安折头疼得厉害,今天摄入的能量少得可怜,已经让他难以为继。安折在书上看过一种病,叫相思病,是长久地与爱人分开求而不得导致的。安折锈住的脑袋迟钝地想:我这是相思病吗?



         也许吧,安折又喝了些水,洗了个澡躺回去了。



          一觉到天亮,安折感觉不到胃的不适,应该是饿麻了。他鼓起勇气再次打开冰箱,期盼着一夜过去能把病治好或者是缓解一些,但是那个曾经最爱的土豆汤味还是刺激得他不停干呕,胃里空空如也,只能吐出苦胆汁。安折有些崩溃,他看见了一个番茄,是几天前去逛商场买的。在冰箱里待久了太冰,干脆就做成番茄炒蛋了。不过没有加什么糖或盐,安折疲钝的思维让他想不起这个步骤。



         番茄有点太酸了,但出乎意料的没有呕吐感,能下咽已经成为安折选择食物的最低标准。安折喜滋滋地光盘了,也是,一个蘑菇总该要知足常乐,快乐总是很简单,比如一盘酸溜溜的番茄炒蛋。



        吃完早餐,他摸出医药箱里的胃药吃了一个,下班后又去商场买了一些番茄,喝了三天番茄汤。



        但是安折没想到的是,一个能吃很多天土豆汤的人竟然扛不住三天的番茄汤,安折竟然觉得腻了。



        他不是没有尝试过别的食物,但是不出意料的吃完就吐,呕吐的感觉太糟糕导致他只敢喝番茄汤。也不是没有找医生看过,医生表示肠胃没什么大问题开了点药就回去了。当然,这些药并没有什么用,安折想。



       安折这些天的嗜睡,弄得他上班迟到好几回,有时直接睡到正午,完美在下班的点醒来,同时把早餐也睡了过去,吃完午饭又犯困,午觉直接睡到了傍晚,安折粗略计算了一下,他一天能睡十五六个小时甚至更久。




        终于出现了聪明的蘑菇也无法解决的问题,安折忐忑地走上体重秤,瘦了8斤,他没由来地感到委屈,巴望着陆沨赶紧回来狠狠控诉他的离开。




        安折不照镜子,看不见自己苍白的唇色和憔悴的脸,活像饿了百八十天没吃饭。他没什么力气,一整天都没怎么吃东西,现下更没有心情做饭,干脆往床上一倒就睡了。于是错过了陆沨的电话。




        陆沨很早开始发觉不对劲,安折的脸色一天比一天糟糕,说话也有点有气无力,问又躲躲闪闪不肯说。从安折嘴里套不出原因,陆沨就威胁自己的发小——纪博士留意安折的情况。

 



       而今晚有些糟了——安折没有接电话,在回程的火车上,陆沨毫不犹豫一个电话砸向纪博士。纪博士本来吃完晚饭洗完澡正准备拥抱床榻的时候,电话铃炸响在耳边,一看备注硬是把纪博士往床上飞扑到一半的灵魂给提溜了回来。




        纪博士一边按下接听,一边恨得牙痒痒。听到陆沨的要求,本来想据理力争的纪博士突然想起安折这些天的状态,热心肠的他还是照办了。



        于是拿到备用钥匙开门的纪博士在床上找到了看似安睡实则已经昏迷叫不醒的安折。



        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安折正打着点滴,是葡萄糖。旁边传来交谈的声音,安折一时没反应过来,模模糊糊听了一会儿发现是陆沨和纪博士的声音。安折一激动,一个趔趄差点从床上摔下来。床脚吱呀一声,刺耳得让人起鸡皮疙瘩。




        “没啥大事,就是低血糖和轻微的肠胃炎,估计是不吃东西害得。另一个是抽血的时候检测到激素水平有点古怪……”纪博士叭叭叭的嘴停了下来,陆沨则已经大步迈到床前了。




         纪博士一头黑线,看着这对卿卿我我就忍不住翻白眼,眼白反射的光线让纪博士这个一万两千瓦的大号电灯泡更亮了,干脆背过身眼不见心不烦。




       陆沨扶着安折躺下,皱着眉头一脑门火气:“不是让你乖乖吃饭?”



        安折听到这个就委屈,对于陆沨劈头盖脸的质问意见非常大。眼睛鼻子商量好一样泛起红来,漂亮的眼睛氤氲着雾气,凝成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他哽咽着,半是埋怨半是撒娇地说:“我吃不下去,一吃就吐,你走这么久,工作又忙,我不想害你分心……”



         陆沨那本来就烧不起来的火哗啦一下就灭得干干净净,几乎是慌张地凑近吻去他眼角的泪水。



         “别哭,是我不对。”




         转头就瞪了纪博士一眼。



          纪博士撇撇嘴,捂着一颗受伤的心说:“本来要告诉你的,是你自己把我扔下走掉的。”



        陆沨眼神里的杀气更重了,纪博士赶紧接着秃噜道:“就是,就是小可爱的激素水平很古怪,特别类似孕妇的激素曲线,吃东西就吐也很像排异反应。我干脆又给小可爱做了个B超,然后发现了一个小小可爱……”一边说,一边把彩超结果递过去。


  


         陆沨呆愣着接过去,看见了那个躺在黑暗里的小小胎儿——



         “所以呢,依照这个结果来看,小可爱是,”



        犹如一道惊雷平地炸开般,三个字猝不及防地落下来。



        “怀孕了。”

  

  

评论(24)

热度(108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