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产粮,欢迎品尝♥注:作品禁止转载

怀孕的小蘑菇(1)

  严重ooc警告⚠️假如安折揣了一个小小蘑菇🍄

        此处是新账号,怀孕的小蘑菇这个短篇会在国庆假期期间每天中午十点补发上来

~~~~~~~正文开始

       

  

   太阳默默从地平线勤奋地爬上天际,在安折无知无觉间把自己的光芒甩进房间,至于窗帘?昨天的小蘑菇窗缝没关严实,于是乎夜间的清风在月亮的包庇下胆大包天地钻进了屋子里,恶趣味地帮安折把窗帘挪到了边边角角。


     

         喜爱温凉的小蘑菇头一回被太阳晒醒了。



          安折一脸懵地睁开朦胧睡眼,阳光堂而皇之地登堂入室,在安折毫无防备的视网膜上狠狠撒了回野。在愣了几秒钟之后,安折才回过神来,接受陆沨出差的现实。


   

         就在三个月之前,北方基地传来消息,科学家在陆沨于深渊找到的样本发现了些重要的信息,需要陆沨千里迢迢赶过去一趟配合一些事情。安折虽然很不舍,但是并没有答应上校一同前往的提议,并表示不想做拖油瓶。



         事实证明安折低估了时间的力量,它总能用日月轮转来增强思念的存在感,风过不留影,雁过不留痕般悄然攥住安折的心脏,将心头镌刻的名字吹拂得更加清晰。


  

         安折旁边的位置已经三个月没躺过人了,小蘑菇不由得想起那个栩栩如生的人偶,不合时宜地想着要是他还在多好。



       虽然并不饿,但是陆沨出发前叮嘱安折一定要每天按时吃饭,三餐不能落以及零碎的小事,于是安折打起精神去做早饭。冰箱里还有一些食物,安折拿了两片面包,一片培根和两片生菜,准备简单组装一下就解决早餐。


 

        刚刚煎过的培根外层焦脆,迸发出果木的熏香,油脂瘦肉相间,构成漂亮的分层。别的不说,卖相就相当有食欲。面包用培根煎过的油煎了一下,高温催生表皮出现金黄的脆壳,相当酥脆诱人。但是安折头一回提不起兴趣甚至还有点想吐。



         但是陆沨一会还得打电话问,安折还是乖乖吃了。一切准备妥当以后安折就去工作了,他帮研究所整理一些资料,本身不难但是需要十二万分的细心和耐心。安折完美地胜任了这个岗位,而且表现十分出色。午饭时陆沨发来视频通话,屏幕上显示出安折日思夜想的面容,安折扁扁嘴盯着极光看个不停,莫名的有点伤感。



         “怎么了?不开心吗?”


    

          安折摇摇头,又点点头。



           陆沨心下了然,笑了笑:“这边的事情很快就结束了,前段时间有一个攻击性很强的兽群接近,规模很大并且整体呈现出暴躁的倾向。基地让我指挥防御,耽搁了很长时间。昨天兽群已经驱离,交代完一些事务我就立刻回去陪你。”


        顿了一下,又说:“我也想你。”



         安折轻轻笑出了声,脸有点发烫,“想你,注意安全。”



         半小时后通话挂断,安折心里又空落落的了,看着自己最喜欢的土豆汤,安折还是没有食欲,肠胃不正常蠕动的不适感从身体内部传来,痉挛感一路攀升到喉咙,激得安折没忍住干呕了几下,眼里泛起朦朦的雾气,生理性的泪水打湿睫毛。安折直接把土豆汤推得远远的,猛灌了几口水才缓过来。



        安折压住异样强行吃了一点,本着不浪费的原则把剩菜放进冰箱就扑到了床上,迷迷糊糊的就睡过去了。


  

  ————


  

我自己的早餐永远是一碗甜豆花哈哈哈

有一点点短,但是我良心不痛ε(*´・ω・)з

  

  

评论(8)

热度(1098)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